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戀愛頻率

this song used to be wake up song *wink* a blink, years had past... had change from nokia moblie to IPhone, using blackberry now...

志安:好久没有吹微风的晚上
我们看着山下都市灯光
你说快乐和自由
是穷人的天堂
这种想法我很喜欢 OH

慧欣:你要我闭上眼睛想像
有我看不见的一个远方
你说地球是乐园
要用心去游览
这种说法多浪漫

志安:心在飞
慧欣:心在飞
志安:路很长
慧欣:路很长
志安:我们是彼此的避风港
志安:听着你
慧欣:I Believe
志安:聊到从前和未来
合唱:你心里所有的梦跟我很像
合唱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所以我也希望我们心中频率都一样
慧欣:梦加点感觉
志安:思念装上翅膀
合唱:爱是无限可能的飞翔
合唱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我想让你分享我们心动时分的梦想
慧欣:这是一个开始
志安:还是一种幻想
合唱:未来正在等待不是吗
志安:一直想跟你说
那天一起吃晚饭
想问你 开心吗
这些日子看着你
追著自己的梦想 快乐
专心的每个样子我想
我们的梦有一样的频率
不是吗
慧欣:你要我闭上眼睛想像
有我看不见的一个远方
你说地球是乐园
要用心去游览
这种说法多浪漫
志安:心在飞
慧欣:心在飞
志安:路很长
慧欣:路很长
志安:我们是彼此的避风港
志安:听着你
慧欣:I Believe
志安:聊到从前和未来
合唱:你心里所有的梦跟我很像
合唱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所以我也希望我们心中频率都一样
慧欣:梦加点感觉
志安:思念装上翅膀
合唱:爱是无限可能的飞翔
合唱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我想让你分享我们心动时分的梦想
慧欣:这是一个开始
志安:还是一种幻想
合唱:未来正在等待不是吗
合唱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我想让你分享我们心动时分的梦想
慧欣:这是一个开始
志安:还是一种幻想
合唱:未来正在等待不是吗
合唱:未来我想和你
分享
La La La La La La
~~~~~~~~